WFU

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擴大療癒法



曾經在很困頓的時候接觸到擴大療癒法,最近因為好友的鼓勵,重新開始擴大療癒法的習修。習修到現在,生活有頗大幅度的轉變,讓我越來越想分享這個擴大療癒法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們。

以下是擴大療癒法的介紹:
有人詢問我「擴大療癒法」是幹嘛用的?簡單來說就是清理身上不需要的能量,並轉化成需要的能量回到自己的身上。



是觀音上師推廣出來的古早療癒方法,藉由能量震動來療癒身體的所有層面,包括物質面(也就是身體)、情緒體、理性體及靈性體。透過脈輪將不需要的能量釋放,並在紫色火焰中轉化成為需要的能量,再回到自己的身上。

可以參考擴大療癒法中文官方網站(←點他)喔!

我們決定每個月的月初,都來分享擴大療癒法的恩典。

現在先釋出2017年1月的名額與日期,總共有三種方式可以選擇,請私訊古米夏Gumisha粉絲專頁報名喔,報名日期到12月30日截止。

1. 遠距療癒共10位,可以自由選擇5或11天,而這是不包含聖團訊息與能量解讀,額滿為止。
1/1-5,5天500元、
1/1-11,11天1000元。

2. 遠距療癒個案,包含聖團訊息與能量解讀,單次600元。

3. 單次遠距體驗,不包含訊息與能量解讀,請自行感受能量的傳導,1天100元。

會在報名之後告訴您相關的訊息與如何接收能量,也謝謝你們來到我們的能量場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