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

2017新年快樂

元旦澳洲海邊日落

進入2017年已是第四天,我在元旦晚間的直播裡有提到:『請各位挑一個只有自己的時間,靜下來設立自己的目標,簡單的也可以,一個一個簡單的目標慢慢達成,最後你最想要的那個目標,很快就能達成。』


我自己在隔天,也就是1/2馬上設立了2017年的10個目標,有大有小,想先從自己可以掌握的目標開始,也已經認真進行中。專注在自己的目標上,找到自己能夠做的事情並且努力去做,所有資源就會集中到身邊來,這是我最近幾天體驗到的豐盛。

元旦的夜晚,團隊內的夥伴們討論得如火如荼,有好多細節都在討論當中浮現出來,頻率也同時被拉高,隔天一整天,讓我興奮得早上就打開影片來放著聽,邊聽邊把手邊的工作做完;邊聽邊把房間整理一遍;把自己打算放上網誌的資料整理一遍;順便把腦袋清空,重新組合跟架構腦內的已知。然後我晚上就興奮到睡不著了,哈哈哈哈哈哈!

『將想做的事情列表,然後細細去想要怎麼做比較好,寫下計劃書,然後開始執行。』看起來是很簡單的事情,但去年(對,就是幾天前的去年)總會懶惰,然後根本不想開始做這個動作。僅僅過了一天,整個動力馬上就出現,而且做到完全不想停,可見得把自己頻率拉高是多麼重要且有趣的事情。

頻率拉高,其實是一種身心靈的說法。簡言之就是光想到這樣的事情就感到熱情與興奮,讓自己處在興奮的狀態下去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,並專注於當下就去認真做。這是需要練習的,我也練習了很久(懶惰是一種低頻率,我非常懶)

今年在教練的協助之下順利拉高自己的頻率,選擇展現自己然後相信自己,然後就看到自己的豐盛,兩天前所下的設定很快就要實現了一個,謝謝這一切,謝謝自己願意去展現跟相信,事情很簡單,持續下去就對了!

你設定新目標了嗎?
設定好了請開始行動!
還沒的人還來得及,快開始吧!


新年快樂!
HAPPY NEW YE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