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丁酉年新年快樂



  今天是農曆年開工第一天,起床之後開始東摸摸西摸摸,一直到10點多才決定要出門上課。(OS:放寒假怎麼可以爽成這樣!!)(看得出我是在碎嘴自己嗎?)

  其實,放了這一陣子寒假,發現不工作其實會開始懶散,但又覺得自己太懶散而碎嘴自己不可以這樣,可是又提不起勁來做事情,這真的是一件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的事。

  我的方法其實很好笑,就是讓自己更懶,能多懶是多懶,懶到自己受不了的時候,就會想出門走走,做自己該做的事了。


  今天開工日,其實我已經放了將近兩週的寒假。覺得該起身動動了,也就跟著大夥兒一起開工,去了我們四大金釵的負離子小學堂上了課。

  上完課吃飯後稍作休息,正準備要來整理小學堂的資料,恰巧弟弟與同事們回家,約了一起去打保齡球,跟去之後揪了國中兄弟們去打,超級無敵久(大概有八年)沒拿保齡球,整個超級無敵生疏,抓球感的時候洗溝洗了好幾次,最後兩球才全倒,看到全倒除了不可置信就只有一個字,送啦HIGH FIVE(明明就四個字)

  邊閒聊邊打完一局,等小弟跟同事打兩局,打完之後跑去射飛鏢,有趣的一個遊戲機,雖然都吊車尾但射中兩次中心,心情超級好!

  有出門真的會比較有活力!極力推薦大家多出門多與人們互動交往。有時候還是要練肖話心情才會比較好,頻率才會比較高哈哈哈。

 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,雞祥如意,萬事大雞大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