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

覺察


最近在覺察自己的各項狀態,配合著去上課的工具與得到APP每位老師的提醒。打算記錄下每次聽完的筆記,或許只有一點點,但涓滴成河,累積下來一定有所不同。

「生活中有太多變化,要怎麼去因應生活中的變化是很重要的階段。」


在一開始報名個人品牌工作坊的時候,其實是不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。想要寫作但不知從何寫起,沒有目標沒有主題,以往信手捻來的文字突然都不見了,不再是我的朋友了。心裡充滿焦慮,雖然學了這麼多課,但在焦慮時依舊只會向外找尋,忘記回到自己身上,忘記自己多麼有力量可以承擔這些狀態,並且再次開始。

這次機緣讓我重新承擔起自己的生命,除了非常感謝生活中的一切,教授我的各位老師,還有我的生命教練馨馨老師,常常陪著我突破自己的盲點,每次都可以很穩定地回答出一針見血的答案,也謝謝我自己能夠接受自己,謝謝我一直很努力想要發展各種可能的自己。

接下來,我想要每天都寫下一些紀錄,就只是寫下而已,沒有任何目的。


謝謝宇宙,Namas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