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我的專業是什麼?



在上完《個人品牌工作坊》之時,我就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專業是什麼。我唸的是食品科學,曾經當過運動員,現在工作是國中健康老師,正在進修的是靈性科學,喜歡接觸各項不一樣的知識和領域。所以,我可以拿來當作專業的是什麼呢?


我還是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做得到,但我想做的是,把我所會的各項東西彙整起來,寫成文章推廣出去。之前有把課程結合文章寫下來,也曾經開了社團想直播說故事,不過都一一停擺,因為自己又有困惑了,而沒有堅持下去。

現在,靈性科學堅持到一個階段,再加上回頭看了看自己現在可以怎麼整合這些資訊,發現我自己的生活都跟健康脫不了關係,那就慢慢推廣我所知道的健康法吧。

不要預設任何立場,我所知道的東西慢慢寫出來,我相信過程中會有貴人來幫助我,因為貴人一直都在,宇宙跟地球媽媽一直把恩典準備好要給我,只等我把自己的狀態發揮出來,伸手拿這些恩典。


謝謝,謝謝這個階段,謝謝我的教練,謝謝一直很努力想突破的自己,我做得到,我值得很好的對待。謝謝親愛的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