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

南臺灣古城暨室外婚禮之旅 I



好久沒去台南了。

這次去到台南其實是因為國中好朋友要結婚,舉行了一個室外婚禮。基於大家都會去,也想不到原因不去,去了還可以跟大家見面閒聊玩在一起,也就填完單,然後跟大家一起出發了。

出發前討論了一下,特地跑一趟去台南,只為了要參加婚禮,似乎有點不合算,因此大家決定在台南這個古城多逗留點時間,享受新春最後的一點悠閒。於此,感恩一路上讓我可以放空不用思考只需要靜靜地跟著走的各位貴人。

元宵節當天,我們一點從台中出發,一路上輕鬆寫意,高速公路非常順暢,大概兩個小時初就到台南會場了。唯一令人身子不爽的只有,在台中往彰化的路上有一陣陽光灑落,經過彰化往雲林一直到台南,陽光就被寒流厚厚的雲層遮蔽住,天氣不好,空氣也不好,心情差點受到影響

室外婚禮@台南商務會館


因為路上一切順利,也就提早到室外婚禮的會場,新人很用心地把婚禮辦得很精緻,是一個很特別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室外婚禮。

有婚攝團隊,五支攝影機在會場穿梭的情況只有狂,婚攝其中一人還跟隔壁班的同學長得很像;婚禮企劃,婚企跟新人的溝通頗順暢的感覺;婚禮歌手,一個BAND進駐在會場後半邊兒,唱了Maroon 5suger非常勇敢,不過因為Maroon 5的這首歌是婚禮必備歌曲,所以謝謝他們炒熱氣氛!

新人腦子裡有很多創意,設計出很棒的會場擺設,除了入場處有婚紗相本,會場四周也都有小小相本回憶區,每一個回憶區的布置都不相同,分別是乾燥植物、拍立得照片、新人印章區。這些相簿都是新人自己到處跑拍出來的成果跟回憶。雖然被閃得很刺眼,但不得不說新人真的很用心(很不甘心地說)

連喜帖都設計成機票的方式,還有印章蒐集簿:集滿五個印章可以換一個小禮物,但我因為當時填寫的地址是嘉義,後來搬回台中沒跟新人改回台中地址而沒收到,殘念。

但轉個念,因為自己目前正在實施簡化生活,所以能不拿就不拿,多送給我其實也是一種困擾哈哈哈。

婚禮的過程對於我來說有點冗長,有很多原因,在這就不多說了。不過參加過這樣的婚禮,就可以為自己之後的婚禮作為企劃參考(謎之聲:那是要等到何時啊?)

婚禮結束的大合照才跟新郎倌打到招呼,我們這群真的很無條件挺國中同學,這才是真愛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