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

南臺灣古城暨室外婚禮之旅 II 之我小時候民宿


我小時候民宿


結束了別開生面的戶外婚禮後,時間也已經來到六點多,大夥兒都餓到不行(其實是因為不知道buffet只有一輪,吃完沒補傻眼),就趕緊集合去到民宿check in,準備殺去武聖夜市大吃一波。

這次的民宿是主揪找的,沒有習慣先看民宿的介紹,所以其實沒有任何心理準備,但看到民宿的第一印象很好。


這家民宿位於台南市世平路上,名稱叫做『我小時候』,位置離安平很近,民宿附近很清幽安靜又空曠,完全不用擔心停車或者太吵雜的問題,這一點是打動我芳心的第一個點(?)


一進到民宿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遊戲區,開放給親子顧客遊玩的地方,因為我們有帶兩個小小孩,她們看到之後就直接進去跑跑跳跳,好不開心!遊戲區的旁邊設有按摩椅與影音設備,雖然我們沒有使用影音設備,但看著電腦的陳設,感覺躺在按摩椅上看老闆為我們準備的電影,光想像就很享受,真實情況一定也很讚!

多元風格



民宿的風格很多元,陳設很古風,有藤椅、木桌,還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裁縫機,用裁縫機的桌子拿來當民宿公共區的桌子,看到的時候還很興奮哈!建築則很工業風,公共區的牆壁上沒有磁磚跟油漆,也沒有設置天花板,就只有水泥的牆面,搭配著裸露的各種管線,不知道為什麼,看起來竟是如此和諧沒有一絲衝突。

最後一個風格很現代,老闆領著我們介紹民宿設備時,手裡拿著幾台panasonic的吹風機,沒錯就是那台負離子吹風機,女人們眼睛為之一亮,呃,其實只有我跟另外一位同學的女伴而已,原本沒有打算洗頭的我,立馬決定當天晚上要洗頭(善變的女人)


使用的設備很新潮跟好用,有panasonic的吹風機、象印的熱水壺、LG的冰箱、還有APPLE的電腦,這些都是實用性很足的日常用品。這些都是收服我的原因之一。廚房很大,可以自行運用,想煮什麼只要去買食材就可以隨意使用。


公共區的開放時間到晚間11點,開放時間會放『我小時候』的流行歌,也就是大概15年前的歌,很懷舊,而且每一首我都會唱,跟唱時心情就非常好哈哈。光是公共區就讓我心滿意足,就很期待房間會是個什麼樣的風格跟陳列。

童話式房間


糖果工廠


我們入住了兩間雙人房與一間四人房,進到四人房─糖果工廠時,第一個想法就是『好,很好,非常好!』XD。因為個人偏好大空間,所以寬敞的空間、簡單舒適的家具,再加上老闆跟闆娘自己裝飾的溫馨擺設與繪圖,有種馬上就想攤在床上開電視放電影享受一個晚上的衝動,但因為肚子餓,所以去其他間參觀一下放個行李,就出門去武聖吃晚餐了。


另外兩間訂的是雙人房,分別是泡泡與造飛機,裡面的擺設就像房間名字一樣,泡泡房很夢幻,像小女生會喜歡的公主房型;造飛機就像小男生會喜歡的工業風房型。浴室非常大,後面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讓男人呼吸,讓女人曬月亮。

因為沒有時間細細拍攝與品味各個角落,所以只能這樣敘述了。照片是借用網站上的,文末有附上我小時候的網站,可以進去參考喔!看完每一間都會想住看看XDD。


相較於四人房,雙人房的房型小了許多(報告這裡有人在講廢話),歐我的意思是,四人房比兩倍的雙人房大上一點的意思,但由於雙人房都有陽台,四人房好像就沒有陽台,不過也或許是我沒有走完每個角落。洗手間與浴室的差別在於空間大小不同之外,還有一個點是四人房有個大浴缸,可以泡澡泡到變成像老人家一樣皺皺的手。


浴室裡用的是天然無矽靈的洗髮精與忘記是什麼香味的沐浴乳,逛完夜市一身黏膩之後,洗完澡很清爽舒服。隔天還有一天行程的我們,洗完澡很快就睡了。睡在這樣溫馨的民宿,真的是太幸福了啊~(大滿足)




民宿:我小時候


電話:0912-530968